名捶青史

迟到的自我介绍

大家好,

🔨我是名捶青史(英文名Hammer·Great (‵▽′)/开玩笑的),也可以叫我阿锤,是一只学工科的大学牲( ̄▽ ̄)~*

  

🔨奎骑激推,甚至第一次在老福特发作品也是为了奎骑(其实all骑都能浅嗑一口但主推奎骑)

  

🔨比起糖似乎更喜欢创作含刀量较高的作品,不知怎么刀子的灵感就噌噌噌往外冒……ヾ(´▽`;)ゝ准确来说是美好而哀伤的感觉,也比较接近我对于奎骑的感受吧<(。_。)>

  

🔨嗑学人格测试结果为“恶魔修女”,不知道和我平时表现出的样子比起来,这个结果会不会让认识我的人感到有点意外(。ω。;)。这确实是我嗑cp时最常有的状态(然而在针对奎骑进行测试后,结果为“婚戒设计师” ,大概是因为太纯爱了)


🔨爱好是看着朋友被我画的刀子创飞然后发出反派般的笑声并等着挨打

  

🔨算是处于自学画画的阶段,还没有形成较为明确的画风。虽然灵感有很多,但对于自己目前的一些作品仍然感到表现力不足,技巧不够熟练。不过我同样能看到自己有在慢慢进步。在这里感谢一下支持我、包容我不足之处的人(´▽`)

  

🔨假期时会更得比较勤快,完成度也比较高,但开学后没法把数位屏带到宿舍,只能指绘/手绘扫描了,古咩纳塞(;´ρ`)

  

🔨目前并没有接稿的打算,原因之一是上一条,之二是认为自己要专心提升技术,之三是觉得不接稿更自由,之四是不太懂圈内规则不知道怎么定价,之五…之六…之…((◎-◎;)然后发现最重要的原因是懒。)

  

🔨最后欢迎大家来提问喔(*/∇\*)

评论(2)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